半之言妄

A❤💛8💛💚(现实与妄想交织)

【亮仓】根据仓对亮的生贺写了个亮对仓的

关于Tadayoshi Okura
现在来慢慢地写一下

生日快乐。

我和tacchan
相识至今
已经18年了吧。

曾经的他是个害羞、青涩的
男孩

而如今已是一线
演员。

虽然现在身上还有不器用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年岁小
觉得可爱的缘故吧。

我,特别喜欢
你演戏时的
样子。

而且,特别喜欢你出演的电影。

天生的偶像
多才多艺
什么都能做到

祝福你今后也
继续开心的走在笑容不断的路上。

然后,让我和你
一起走下去吧。

感谢。

你难为情
给我发的短信很简短

你委婉的信息
我懂哦

tacchan
生日快乐
要元气哦
我很元气!!

冲浪,去吗?!

BY:Ryo-chan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