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之言妄

A❤💛8💛💚(现实与妄想交织)

【磁石/y2】妄想日常——同步率(短)

依然是乐屋待机中。
“我说,推上经常有刷sho酱和nino的同步率梗诶,你俩太默契了吧~(*’◇’)”
“诶有吗?我完全没注意到呢~不过和nino相处也这么久了也会吧(*`・3・´)”
“是这样吗?难道不是sho酱你一直偷偷看我然后模仿我吗?(.゚ー゚)”
“才没有一直!而且nino也是经常看我才知道我在看你吧~ようこそ、わが家へ?(*`^3^´)”(这时候不用帮我宣番啦(*’◇’))
“当然经常看你咯,因为我喜欢sho酱嘛~(*.゚ω゚)”
“……那其实我也是一直在看nino/(////・3・´///)/”
“笨蛋坦率点不就好了(/.ω\)”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