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之言妄

A❤💛8💛💚(现实与妄想交织)

【亮仓】torn(五)

※角色cp注意
※及川宗佑×藤井秀一
※最后的朋友×100次哭泣
※大概快完结了( ´,_ゝ`)其实只是想在自己的妄想里拯救手撕鸡远离dead end( ´,_ゝ`)所以写完上节干劲就拜拜了( ´,_ゝ`)不过不会坑的嗯( ´,_ゝ`)谢谢收看自我满足m(_ _)m

走在回家路上的藤井紧张感满满,身边的人实在是太有压迫感,突然让自己送笑太郎回家,突然三个人一起吃饭,现在又送自己回家,热恋期的情侣吗?!等等为什么会想到那边去,果然自己和这个人在一起会变得好奇怪,还是保持沉默好了,以免自己说出失礼的话。
“你想知道笑太郎的事吗?”
“笑太郎?有点在意,他家里有什么事吗?”
“他的父母很年轻的时候就生下了他,可是那时他们根本没有能力抚养一个孩子,他的爸爸不负责任的离开了他和他母亲,也没有人接济他们,他妈妈为了养活他工作得很辛苦。”
“竟然是这样,所以笑太郎才一个人在公园躲雨,家里也没人…”
“不止这样,他妈妈在工作中积累了压力,回来看到因为肚子饿哭哭啼啼的笑太郎,就会打他,不给他东西吃,有时候几天都不回来。”
“这是?!家庭暴力?!这不是很糟糕吗?!”
“嗯,我也是几周前家访的时候看到他家里的情况和他身上的伤痕知道的。”
“你们不能为他做点什么吗?”
“家庭暴力很难取证,小孩子磕磕盼盼是常有的事,就算被证实真的家暴,笑太郎没有其他监护人,很可能会被送到福利院或者孤儿院,也不会比在家好多少,我也只能偶尔去他家附近看看他,偶尔带他回来吃饭,重要的是怎么让他妈妈停止虐待的行为。”
“…”
“不好意思跟你说这么多,你可能不太喜欢这个话题。”
“不是的!我在想我能不能为笑太郎做些什么…还有及川桑真是了不起!普通不会对工作认识的孩子这么好吧。”藤井露出发自真心的笑容,觉得这个人虽然隐藏了些什么,但是一定是个好人。
“谢谢,藤井桑才是,碰到路边躲雨的孩子给他送伞和吃的才更少见。”
“我只是觉得不能放着不管,看到他有一种想去亲近,保护的感觉,也许在他身上有某个我认识的人的影子吧。”
“?!”及川宗佑听到这话一惊,他不可能记得自己,这几小时的相处,他不像是装作不认识自己。
“还没和你说过,我一年前因为车祸失去过记忆啦,偶尔看到什么东西会出现点模糊的记忆,其实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虽然从过去的朋友那里了解了我以前的经历,但是总感觉少了重要的东西,他们说是我想多了,可是我心里还是很不安,我的脑子里虽然不记得,但是身体会本能的反应,大概就是这样。所以看到在意的想去了解,也许会与我的过去有关。”
“如果他们不想让你知道的,是一段很痛苦的回忆呢?会毁掉你现在生活的回忆呢?你还想记起来吗?”
“诶?这个嘛…我想知道!”
“为什么?”
“无论痛苦还是快乐,都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痛苦不是可以轻易抛弃的东西,也想知道为什么会痛苦,而且,如果这段记忆还有其他人的参与,岂不是太失礼了吗?也许我做错了什么,有人等着我去道歉,也许我曾答应了别人某件事,他正等着我去帮他,所以,我想知道!”
“…”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我车祸后在医院醒来的时候,我的随身物品中有一对我出事那天买的尾戒,事后我问了所有人,他们都不告诉我我有没有和谁交往过,那枚戒指我买了是要送给谁,很奇怪吧?我可是非常苦恼这件事啊。”
“也许你爱上了一个混蛋,他们想保护你远离他。”
“诶?!这样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不过我为什么要送那个混蛋戒指?而且那个混蛋也不来找我呢?”
“这……”
“啊不好意思说这些让你困扰!我擅自把及川桑当朋友了,尽说些我的事,请不要介意。”
“我并没有困扰,而且你把我当朋友我很开心,真的,可以的话我想听关于你的更多事,虽然对你的苦恼我可能帮不上忙,但是你可以向我倾诉,我愿意听。”
“呜哇及川桑你果然是个好人!我很喜欢你!哈哈哈!我的事也说的差不多了,还有一点,就是那对戒指啊,刻着‘F.S’的那只是我的尺寸,我的名字嘛,另一只刻着‘O.S’,大概是我女朋友的名字吧,但是那枚完全不是女人的尺寸,我究竟是找了个多胖的女朋友啊哈哈哈!”
——O.S
——Oikawa Sousuke
——及川宗佑
及川宗佑瞬间如坠冰窖,那天的事如潮水般向他袭来,另他窒息。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