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之言妄

A❤💛8💛💚(现实与妄想交织)

【亮仓】torn(三)

※角色cp注意


※及川宗佑×藤井秀一


※最后的朋友×100次哭泣

“好吃!”
藤井这时已经忘了要吐槽自己坐在陌生人家里吃饭的事实,对及川宗佑的手艺大加赞赏,对食物坦率可是藤井的优点。

“合你的口味就好。”及川宗佑只是随口回答了一句,似乎没有想把这个话题继续。
“虽然这么说太晚了,但是让我来家里打扰真是不好意思,还给我吃这么好吃的咖喱饭…”
“请不要这么说,你照顾了笑太郎我也该谢谢你,一顿饭没什么,反正我也是一个人住。”及川宗佑脸上虽然是温柔的笑意,但是眼神里确实有一丝深情和落寞,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独有的下垂眼加泪痣带来的错觉。
“不其实我也只是路过而已啦…”藤井有些羞赧,默默扒了一大口饭,装作没感觉到及川宗佑的视线。

“笑太郎,今天就住下来吗?”
“嗯。”
此时藤井立马脑补出及川宗佑说出让自己也住下来的话,心中又是一阵万马奔腾的景象,然后又被自己的脑补感到万分的无语,下定决心不会再被及川宗佑牵着鼻子走,这次一定要好好的拒绝他!吃饭吃饭。
“藤井桑?”
“是!”
“要不要再来一碗?很久没有做3人份饭我好像煮的太多了。太郎也要多吃点哦。”
“诶可以吗?太好啦!”诶?!不是说好了要拒绝他的吗!虽然想拒绝的并不是这个,但是这个咖喱真的好好吃,藤井无奈的想,完全像迎合自己的口味做出来的。
“你这么喜欢的话,以后也可以来我家,我做给你…和笑太郎吃。”
“噗!”藤井终于还是忍不住呛到了,“这样不太好…吧。”
“大锅锅是好仁,你油不用怕。”笑太郎扒着饭含糊不清的说。
不是这个问题啦!

及川宗佑拿来水和纸巾给藤井,没有深入刚才的话题,似乎刚才的话只是随口一说不用当真,藤井暗暗松了口气。
三个人吃完收拾好饭桌,藤井就准备告辞了,顺便一说盘子是藤井洗的,藤井本以为自己说要洗盘子之后及川宗佑作为主人肯定会拒绝的,谁知道及川宗佑没有任何推搪就让他洗了,自己去给笑太郎放洗澡水。
真是想不通这个男人在想什么啊,不过幸好他没留自己也住下,不管怎么说今天的事都太奇怪了!藤井觉得今天自己脑内一直是各种暴走状态,好累,回去泡个澡就休息吧。

“今日打扰了这么久真是…”
“客气的话你今天说了太多了,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笑太郎肯定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希望你和平时一样就好。”
“啊…嗯!谢谢,我也很开心。”这是真心的。

藤井一年前曾经出过事故,导致失去了一些记忆,过去的朋友因为不太记得也没怎么联系了,这一年重新认识的人也没有太深的交往,就算是这样三个人一起吃饭,也是很少了,何况咖喱还很好吃,咳咳。
“笑太郎,我要走了哦。”
“大哥哥以后还能陪我玩吗?还能一起吃饭吗?”
“好哇!下次来我家吧!不要看我这样,我做饭也很好吃的哦!”
“欧耶!大哥哥一路走好!”
“嗯,再见!”
“笑太郎去洗澡吧,都给你准备好了,我送这个大哥哥回家,看好家,不要随便开门,我带钥匙了。”
“诶?诶?!”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