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之言妄

A❤💛8💛💚(现实与妄想交织)

【亮仓】torn(二)

※角色cp注意


※及川宗佑×藤井秀一


※最后的朋友×100次哭泣

眼前的男人就以这样的眼神死死盯着藤井,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藤井被这样看着更加手足无措,总之他觉得这个男人应该不是小孩的父亲,或许跟自己一样是路过给他东西吃的人,看他的反应,也许存了坏心也说不定。

“不好意思如果你不认识他,我就送他回家了。”藤井边说着,边无视男人的视线走到两人中间拉开距离,即使发生什么事情也能马上拉着小孩离开。

“啊对不起请不要介意,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不好意思没有自我介绍。”男人的表情瞬间松懈下来,露出温柔的笑容,“我叫及川宗佑,在儿童福利院工作,由于工作的原因认识了这个孩子,所以不用戒备我也行的,这是我的名片。”

小孩没有反驳他的话,藤井接过名片看了一眼,这个男人,及川宗佑没有说谎,也连忙把自己的名片递过去,“我叫藤井秀一,在附近的公司上班,刚看到这个孩子在淋雨所以有点在意,既然你们认识那我就不打扰了,面包和伞给你,告辞了。”
“等等!”及川宗佑叫住了藤井,“你刚才说对这孩子有点在意,能和我一起把这孩子送回家吗?”
“诶?诶?!”

站在公寓门口的藤井仍然沒想明白事情为何是这样的展开,自己为什么会跟见过一次的人送偶遇的小孩回家,虽然自己的确很闲。
望了一眼用鼓励的眼神微笑看着他的及川宗佑,藤井叹了口气,敲了敲门,“请问有人在吗?”
没人回答。

“你的父母好像不在家,又能联系他们的方法吗?”
小孩摇头。
“到我家去吧,好吗?”
藤井听到及川宗佑这句话突然打了个寒颤,转念一想应该不是对自己说的安心下来,顺便默默在心里吐槽自己干嘛要听那个男人的话来这里又干嘛听到那人说话会紧张。
“我,想去大哥哥家,上次的咖喱很好吃!而且,家里也没有东西吃了…”
如藤井所猜测,这个孩子的家里肯定有些问题,不然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也不会介入,从这个孩子对他的无戒备来说看来这个及川宗佑的人应该是个值得信赖的人,也就是说,自己可以回家了?!
“那我就…”
“藤井桑也来吧,咖喱,你也喜欢的吧。”及川宗佑仍然微笑着,一手牵着孩子,一手接过藤井的公文包,朝着楼下走去。
“诶?诶?!”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