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之言妄

A❤💛8💛💚(现实与妄想交织)

【亮仓】torn(一)

※角色cp注意

※及川宗佑×藤井秀一

※最后的朋友×100次哭泣


“啊,果然还是下雨了,幸好带上伞了呢。”藤井向前伸出手,几滴雨落在手心,“真是没有不下的雨。”这样想着,看见了街边公园里躲在滑梯下躲雨的小孩。

“没有带伞?家住在哪?我可以送你回家哦。”藤井很自然的走上前去。
“不用。”小孩看了他一眼立马回答道,仍然蹲在地上用树枝划着地面。
“诶?可是这里也挡不了多少雨,淋着会生病的哦,放心吧我不是什么坏人!”藤井自己也觉得孩子不敢跟着自己走是正确的,但是又不能放着这个孩子不管,于是依然很开朗的笑着说“我真的不是坏人啦!既然你不回家,那我就陪着你在这等你父母来接你,这样可以吧~”说着就也蹲下来,把伞打在两人身上。
小孩又抬头看了他一眼,对他说:“你有吃的吗?我肚子饿了。”
“诶?我刚下班回来,还没买吃的诶,你很饿吗?”
小孩虽然没有答话但是肚子应景的发出了咕咕的叫声。
“嗯我知道了,我也工作一天饿得受不了了,等我去买点东西来咱们一起吃哦!”藤井把伞塞进小孩手里,跑进雨幕里,他记得附近有一家便利店不远,跑了几步又回头大喊了一声“一定要等我哦!”

藤井并不是那种看到有困难就一定会上去帮助的人,也不是说冷漠或是什么,他只是容易发呆走神,仿佛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对于这个孩子,怎么说呢,突然有种想去帮助他的冲动,无法置之不理。虽然那个孩子一脸防备的样子,不让陌生人送回家,又很轻易的要吃的,也许是饿了很久?父母呢?下雨也没人来接回去?工作很忙还是…?总之不知怎么的就很在意,藤井买了几份吃的和一把伞连忙又往公园里跑去。

到的时候看到那个孩子已经在啃面包,旁边站着一个穿着笔挺的西装的人帮他撑着伞,背对着他很难看出那人的年龄,是孩子的父亲吗?
孩子很快发现了走过来的藤井,很开心的朝他挥起了手,表情也一改之前的平淡,露出开心的神色“啊!是给我伞的哥哥!”

穿着西装的男人转过头,藤井看到男人看到他的脸瞬间变了颜色,那张脸很年轻,分明是少年的模样,但是紧抿的薄唇深邃的眼神和布满阴云的表情又模糊了他真实的年龄。

“你好,我叫藤井。”藤井鞠了个躬,“请问你是这孩子的…?”藤井觉得自己不太会应付这个人,想着把这个孩子交付给认识的人就离开。
那个人却迟迟没有答话,只是用那双眼睛死死的盯着藤井,是怎样的眼神呢?溢满痛苦二字的眼神。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